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着力当好“守门员”把好项目进场关

2022年01月18日15:43 |
小字号

三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围绕公共资源项目进场当好“守门员”把好进场关。

一是落实应进必进。认真学习贯彻《贵州省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项目目录(2020年修订)》《贵州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2021年版))》文件精神,推动全县公共资源项目进场交易,不设门槛,鼓励非国有资金投资项目进场交易,实现场外无交易。

二是做到超前参谋。收集建立重点项目库,根据项目的类型、性质、规模、预算等情况,提前研判适合采用的招标(采购)方式,列出进场交易所需资料清单,提出进场交易建议,为县政府以及项目业主单位提供决策参考。

三是坚持核验进场项目合法要件。凡进场交易的公共资源项目,招标人必须提交易项目审批文件、代理委托协议等,确保进场交易项目的合法性。

四是引导采用招标文件标准范本。引导招标人通过黔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下载招标文件标准范本,防止招标文件存在歧视性、排他性质条款等违反法律法规情况,既提高项目进场效率,又确保公平公正。(三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三都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