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州省卫健委为援黔医疗卫生专家送上2022年春节祝福

2022年01月16日09:07 | 来源:贵阳网
小字号

贵阳网讯 记者从贵州省卫健委获悉,2021年“医疗卫生援黔专家团”品牌效应持续发挥,新增入团专家134人,总数达1401人,其中院士60人。随着春节日益临近,贵州省卫健委发布致援黔医疗卫生专家2022年春节慰问信,感谢卫生医疗援黔专家团的无私付出。各位援黔医疗卫生专家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炽热的情怀,为贵州人民群众解除病痛之苦,为受援单位发展献计献策。贵州人民永远铭记你们的无私奉献。

据介绍,2021年,“医疗卫生援黔专家团”品牌效应持续发挥,新增入团专家134人,总数达1401人,其中院士60人;这一年,粤黔医疗卫生协作关系全面建立,与原东部帮扶省市协作平稳过渡,共有662名省外医疗卫生专家来黔开展驻点帮扶,开展培训3471次,培训77210人,服务患者153090人次,开展手术9627台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梅)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