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卫生健康委>>省内动态

金阳医院:便民餐车暖胃又暖心 满足患者用餐需求

2022年01月14日14:2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因为要空腹抽血,没吃早饭,来的路上还担心做完检查会不会晕。”近日,前往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金阳医院)就诊的市民王女士惊喜地发现,在医院门诊广场前增加了便民服务餐车。“抽完血等报告的空儿就把早餐吃了,这也太贴心了。”

便民餐车。

医院检查项目有些需要空腹进行,时间长了,有的患者会出现低血糖反应;有些路远的患者,做完检查下午出报告,来回不便,午饭没有着落;院外快餐店最近的也有数百米的距离,大冬天拿回医院也冷了……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患者,让患者少跑路,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通过前期调研,决定在医院门诊大厅和外科住院楼人流最密集处增加两处便民餐车。

便民餐车。

门诊便民餐车早上8点开始提供早餐和中餐,外科住院部餐车早上10点开始提供中餐和晚餐。“医院便民餐车买的早餐,热乎乎的,味道还挺好!医院食堂做的,我们吃着也放心。”亲民价格、便捷的服务,让前来购买的患者和家属络绎不绝。

便民餐车。

下阶段,医院还将根据营业情况和患者反馈的意见建议,不断调整品种,并推出更多由营养师设计的餐谱,让便民餐车服务满足更多患者的需求。(图/文 叶皓)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