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安顺代表团冬季项目运动员出征仪式在关岭举行

2022年01月13日14:22 |
小字号

1月10日,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安顺代表团冬季项目运动员出征仪式在关岭举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剪艳罗加,副县长王平出席仪式。

剪艳罗加要求,全体参赛人员要发挥团队精神,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促进,扎实做好各项参赛准备,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精神状态、顽强的拼搏作风和良好的道德风尚,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王平表示,希望代表团全体成员既要有拼搏精神,更要讲体育道德,严格按照纪律要求,秉持“公平、公正”的体育竞赛原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文明参赛,保持良好的赛风赛纪,做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当好安顺、关岭人民的形象大使。

据了解,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冬季项目将于1月12日至18日在六盘水开赛。关岭县20名运动员将代表安顺市参加越野滑雪等项目竞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冬季项目安顺代表团教练员彭勇说道:“关岭自治县是第一次代表安顺市参加冬季项目的比赛,参加的项目有陆地冰壶、滑轮、滑雪,本次关岭共派出20位运动员参加比赛,希望运动员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安顺市争光,为关岭争光。(关岭融媒体中心)

来源: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