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黄果树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党委第二党支部龙宫镇满嘎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暨“学党史·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07日11:1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黄果树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党委第二党支部、龙宫镇满嘎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暨“学党史·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在岁末年初为困难群众送去诚挚的关爱和温暖。

暖心慰问,枝叶关情。此次慰问活动,为龙宫镇满嘎村的7户困难群众分别送去食用油、大米、棉被等生活必需品。这7户困难群众中,有的因年迈患病,丧失劳动力,依靠最低生活保障维持生活;有的不仅要照顾瘫在床的丈夫,还要抚养年幼读书的孙子;有的在车祸中失去了挚爱的亲人和唯一的劳动力,导致家庭生活相对困难需要继续帮扶。党员干部们考虑到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自愿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虽然已是数九寒天,送温暖行动让困难群众们露出了笑容,纷纷表示感恩祖国、感恩党,感谢党员同志们的关心和关爱。

图为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亲切交谈,励志奋进。大队党委书记、满嘎村帮村挂点县级领导干部保健分别为困难群众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与党员同志、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他强调:困难群众是弱势群体,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心系群众,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同时,勉励困难群众拥护党的领导,感恩奋进,自立自强,勤劳苦干,用勤劳和智慧的双手奋力改变生活面貌,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的明天。

慰问活动现场。

学史力行,携手未来。本次共建活动,大队党委第二党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共资助困难群众2300余元生活物资,表达了党员同志们在寒冬腊月雪中送炭的深深暖意,践行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为民造福、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是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体现。下一步工作中,综合执法大队党委第二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机关支部与基层支部的结对共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到实处,为黄果树旅游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蔡琴琴)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