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赫章县政务服务中心

“四心”服务促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2022年01月07日14:28 |
小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工作大局相结合,近年来,赫章县政务服务中心转作风、聚民生,“四心”服务促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延时服务更放心。推出“早晚弹性办”“午间不间断”延时服务便民举措。延时为群众办理各类办件700多件。

陪同帮办更暖心。推动落实陪同帮办服务,对办事有堵点、难点、疑点等事项的办事企业、群众主动落实陪同服务,陪同服务帮办常态化。为企业群众陪同办件200余件,为老年人、残疾人等帮办件148件。

容缺服务更省心。各办事窗口采取容缺受理,对符合法定的事项“容缺办理”,对申请人基本条件具备、主要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条件,但部分资料不规范的条件下,先予以受理,再由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将相关材料补充齐全。

上门服务更安心。对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现场办理的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各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上门服务办件200余件。 (徐海升)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