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资讯

郑红娇检查指导汇川区加油站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1月07日11:58 |
小字号

2022年1月6日,汇川区委常委、副区长郑红娇到遵义市黔航石油有限公司汇川区河溪坝加油站、中石化遵义分公司汇川大道加油站、中石化遵义分公司大连路加油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郑红娇强调,春节将近,影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因素增多,工作压力增大,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复杂性、紧迫性、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持续加大常态化疫情防控力度,严格落实春节务工人员返乡期间疫情防控措施,精准精细科学防控,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聚焦重点领域,强化风险防范,突出隐患排查,从源头上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落实监管责任,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和指导,制定和完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理能力,全方位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政府办、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汇川发布)

来源:汇川区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