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黔东南州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2年01月07日14:15 |
小字号

1月6日下午,黔东南州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罗强、汤越强、马磊、范省伟、龙黔清、刘建新、吴世胜、陆再义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汤越强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65人,实际到会6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大会计划财政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预算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了议案选举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本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表决并原则通过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议案选举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关于设立州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的情况汇报,决定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王珺)

来源:黔东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