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安新区百人领军人才获200万元奖励

2022年01月06日09:35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田菊)2021年12月28日,记者从贵安新区组织人事部获悉,贵州省第四批“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期满考核结果出炉,贵州白山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白山云”)创始人霍涛获得“百人领军人才”考核优秀等次,获政策兑现奖励资金200万元。

当天上午,在白山云公司,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负责人为霍涛颁发200万元奖金,勉励他再接再厉,为贵安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再建新功。

贵州省“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旨在进一步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为全省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入选“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的对象,入选当年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奖励,3年管理期满后考核为“优秀”的,再分别给予200万元、100万元奖励。入选对象所获奖金免征个人所得税。

“能够获得第四批‘百人领军人才’的奖项,我非常激动,感受到贵州对人才的重视,特别是‘强省会’行动启动以来,贵阳贵安正朝着‘强人才省会’的趋势发展,白山云作为贵州大数据领军企业,今后会努力吸引更多大数据人才来贵州,为贵阳贵安发展贡献力量。”霍涛说。

霍涛2015年创立白山云,多年来,在他的带领下,白山云通过不断创新和变革,快速适应大数据、云计算市场趋势,发展为一家国内创新的独立边缘云服务提供商,并建立千余个遍布全球的边缘网络,服务覆盖海内外250余个城市。

同时,白山云一直积极参与贵州大数据战略行动,提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动电子签约规范化、普及化、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完善数据要素市场等建议。并先后入选中国互联网企业实力百强、中国网络安全企业百强(云安全厂商代表)及贵州企业百强;多次入选贵州民营企业百强、贵州服务业五十强、德勤“2019亚太高科技高成长500强”;多次获国家可信云“CDN服务企业综合信用水平评估AAA级”最高级别评定。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