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贵州开展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主题联学活动

2021年12月25日12:5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12月24日,贵州省直机关第六管理片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联学活动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行。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项长权出席并讲话。

项长权表示,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国,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用科学的理论武装教育人,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根本任务。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加强理论学习,自觉运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更为紧迫。

项长权指出,青年干部学习政治理论,重中之重就是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舍得下功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认识和领会其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努力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同时,还要把理论学习和主题教育相结合,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大兴学习之风,进一步转变学风和作风,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强化青年理论武装,提高青年干部理论水平,贵州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坚持以个人自学为主,每月每季度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并把青年理论学习和党建工作相结合,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总体方向不跑偏。

当天,贵州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卫健委、省财政厅等单位优秀青年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图/文 张坤)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