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赫章县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2021年12月24日15:3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为全面提升党建与业务双融共促,记者了解到,毕节市赫章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号召党员干部在一线筑牢堡垒强组织、做优服务强项目、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近日,赫章县政务大厅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对退休未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的职工进行清理,电话联系后了解部分退休职工因身体或路程原因不能亲自到业务点提取,于是采取主动上门服务及远程视频等多种服务方式为职工办实事。

赫章县林业局职工顾先生因死亡需按照继承顺序来提取住房公积金,了解到其妻子年事已高不方便到现场办理业务,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便采取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审核后帮助该职工家属赵某顺利提取公积金余额。赫章县林业局退休职工杨太华,因年事过高加上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不方便到公积金业务点办理业务,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主动询问他的家庭地址上门帮助其提取公积金。还有已死亡,但公积金贷款未还完,公积金余额经查询还有1万多元的王永忠,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和他的家属联系,上门告知贷款详细情况并确认公积金余额只能还公积金贷款,得到家属同意后签字确认,由工作人员采集信息最终办结。

为了能服务好群众,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赫章县政务服务中心把上门服务、延时服务作为常态工作,截至目前,该政务服务中心共开展上门服务、延时服务400余次。(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何晓璇)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