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中国建设银行

建行贵阳京瑞支行成功推荐企业“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业务

2021年12月24日14:4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现在员工维权意识越来越强了,我们想尽快办理团体险,让员工们更信任企业才行呀!”近日,贵州省内某高新技术企业高管文先生正为这事发愁。

“我们建行有代理财险业务,有合作的保险公司,能根据实际情况为企业办理相应的保险业务,下次我们一起上门来介绍。”在得知企业有此需求后,建行贵阳京瑞支行立即与合作的保险公司联动,与该企业深入交流,为企业提供精准直达的金融服务。

该企业是贵州省内大型爆破工程的龙头企业,企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坚持发展依靠员工、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的原则,随着公司步入高质量转型阶段,进一步提高员工福利保障水平、完善健康服务体系、解除员工的后顾之忧便显得尤为重要。通过行内客户经理与保险公司的共同深入分析企业,建行贵阳京瑞支行与合作保险公司火速完成服务方案,用专业和耐心的服务获得企业信任,银企双方达成共识,成功为该企业办理了“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业务,保险覆盖了该企业全体在册员工,在企业推广中也卓有成效,

“现在员工有了保险,就多了一份保障,你们真是解决了我心中的一件大事,真是太感谢你们建行了。”该企业高管文先生称赞道。

本次银企合作的成功依托于为企业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的初衷及开拓“新金融”领域的探索。未来,建行贵阳京瑞支行将持之以恒的维系客户,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建轩)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