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阳云岩公安分局开展警务技能培训

2021年12月24日08:2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12月24日电(龙章榆)12月23日,记者从贵阳云岩公安分局获悉,近期云岩公安分局组织110接处警警力开展了全方位、多场次的警务技能培训。据统计,相关培训共30期,覆盖1500余人次。

培训现场。蒋明勇摄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强化分局“110”警情处置工作的规范化建设,确保“110”接处警快出、快处、规范高效,让警力做到闻警即动,最大限度把各类110警情处置在快、处置在小,及时有效制止各类案事件的扩散、恶化升级,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大势持续稳定。

此次培训,云岩公安分局结合接处警工作实际围绕接警问询、警情处置流程、警情反馈等方面展开,通过教授理论知识与动作要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中,警务教官以最小作战单元为模块,通过红蓝对抗模拟演练,就语言控制、警械使用、警棍盾牌战术、控制带离以及现场处置法律法规、临战心理、安全防护、等内容对参训民警、辅警开展实训。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