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福泉市一医:多举措加强退休干部管理工作

2021年12月22日09:13 |
小字号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福泉市退休干部管理十条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意见》”),强化从严治党要求,规范退休干部管理,福泉市一医党委班子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具体抓落实。

该院要求,把《意见》的贯彻落实列入医院的党建工作内容,定期部署,定期考核,严肃奖惩;要进一步建立建强退休党支部,完善相关工作的保障制度,强化退休干部的学习教育和监督管理;院领导要定期联系退休干部,建立关心关爱机制,团结退休干部;强化退休干部政治素质,坚决维护党和国家形象,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公序良俗;积极支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拥护市委市政府决定。

该院党委组织退休干部召开座谈会,转达市委、市政府对退休干部的关怀慰问。此外,该院组织退休党支部、工会、人事等部门,前往退休干部居住相对集中的贵阳和都匀分别召开座谈会,传达了《意见》,汇报了工作,表达了关爱,进行了慰问,听取了意见。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离退休干部是党执政的重要基础和重要政治资源,也是国家建设的重要队伍,医院将不断建立健全关心关爱退休干部制度,加大对退休干部的关怀和管理工作,今后党委领导班子将会定期或不定期联系退休老同志,以帮助老同志解决健康、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简崇武、吴紫花)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