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组织召开换届大会

2021年12月22日16:46 |
小字号

12月21日,贵州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贵州省全民健身综合馆召开,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贵州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贵州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贵州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鞠科当选为新一届理事长,施美芳、严雪当选为副理事长,代诗波当选为秘书长,程茜当选为监事长。

会上,牟勇代表贵州省体育局对会议的召开和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对基金会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以及基金会在资助运动员、教练员、困难学生,改善基层学校体育设施,开展公益活动,促进贵州省体育事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牟勇指出,体育基金会事业是一项普惠众生、泽被后世的慈善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针对如何推进基金会发展,他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充分发挥体育发展基金会在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理清思路,推进体育发展基金会规范有效健康发展;三是要凝心聚力,汇聚支持体育基金会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