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头条

坚定信心决心 实干担当作为 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22日08:41 |
小字号

本报讯(铜仁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安宏) 12月21日,皮贵怀同志来到他所在的市第三次党代会松桃苗族自治县、铜仁高新区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讨论市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关于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松桃苗族自治县、铜仁高新区代表团气氛热烈,龙海、冉晓东、尹贵贤等代表及列席人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一脉相承,体现了人民至上的民生情怀,展现了勇毅前行的进取精神,绘就了催人奋进的宏伟蓝图,是一个讲政治、聚民心、求实效、促发展的好报告。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皮贵怀指出,各位代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意识、全局观念、进取精神和责任担当。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民主、建言献策,共同把报告审议好,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皮贵怀对松桃和铜仁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松桃和铜仁高新区有坚实的产业基础、优越的区位条件和深厚的发展潜力。要认真按照市第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找准方向定位,坚定信心决心,实干担当作为,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要更加注重推动产业发展,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深入实施“产业强市”工程,把推进“四化”落脚到产业发展上,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更加注重扩大有效投资,深入实施扩大有效投资三年攻坚行动,全力吸引社会投资,坚决防止低效无效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有效投资稳定增长。要更加注重生态环境保护,从践行“两个维护”和对党忠诚的政治高度,强力推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抓好抓实,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更加注重保障改善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五大行动”,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更加注重防化重大风险,用好“六防六化”工作方法,严密防范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统筹调度,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为明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