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县简嘎乡组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12月22日08:52 |
小字号

12月16日,县委副书记周志祥、县政协副主席向月贵到镇宁县简嘎乡组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全乡上下要强化学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有关政策,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熟练掌握,并在具体工作中强力推动落实到位。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弱项,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精细、做到位,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取得好的成效。三是要紧紧围绕后评估“十个方面工作”对全乡建档立卡脱贫户、监测户等重点人群进行全覆盖走访,对发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研判并上报督查组成员。

会议强调,简嘎乡要按照县级安排,对照文件要求准备“三落实一巩固”档案资料、补充完善“两卡一袋”等相关资料,持续推动相关政策落地落实。同时抓好宜居乡村创建工作,展现乡村宜居宜业的良好风貌,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伍天利)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