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县良田镇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纠错培训会

2021年12月22日08:51 |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近日,镇宁自治县良田镇召开农村土地确权纠错工作培训会,村支书、村主任、驻村干部以及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在前阶段开展经营权颁证基础上,针对个别地块、个别户存在差错的实际情况,要求村包点干部对每户的实际承包面积与经营权证再次核对,对文化水平不高、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农户要逐户上门核实。土地确权测绘公司技术代表就土地确认的入户摸底调查和申报规范作了详细讲解。良田镇分管领导强调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省、市、县对确权登记工作的政策要求,解读了土地确权登记工作总体要求和方法,并对如何做好土地确权证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打证工作的责任感,因村因地制宜处理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历史遗留问题,积极稳妥地做好确权打证工作,确保确权打证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夏遂华)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