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强市建设

德江青龙:为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中“充电”

2021年12月22日17:1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培训会现场。

12月21日,德江县青龙街道组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中开展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

培训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松为青龙街道第十一届村(居)委员会主任颁发证书并合影;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开展村(社区)干部岗前廉政教育培训;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各社区(村)支部书记围绕下步工作依次作发言。

培训会要求,街道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县“两会”精神,要在思想上铸就绝对忠诚、在行动上彰显责任担当、永葆清正廉洁的干部形象;要聚焦“严”和“实”,努力推动党的建设更高质量发展;要高标准高要求,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以防为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聚焦重点工作,坚决维护团结和谐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街道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要坚决执行市、县、街道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积累新知识、掌握新方法、增强新本领,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要永葆清正廉洁的干部形象,快速转变角色定位,加强思想教育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自觉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要自觉遵守党纪党规,率先垂范,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以实干服务群众,用真情凝聚民心,彰显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勇毅前行,牢牢把握“一心五城”目标定位和“疏老城、活新城”新机遇,为建设和谐美好新青龙积极贡献新的力量。(图/文 何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