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社会传真

“直播带货”助思南一农特产品热销

2021年12月22日08:54 |
小字号

本报讯(张桂茹) “张总,今天我们抖音直播间订单又超过2000单了,抖音部需要增派人手打包发货。”“好,马上增派两名员工过去支援抖音部。”这是思南县三道乡陈薯企业董事长张诚和企业抖音部负责人吴明河的两句简短对话。

自11月以来,思南陈薯企业抖音直播平台酸辣粉、红薯粉每日订单都上千,“双十一”期间更是在抖音速食干货带货排名榜排到了全网第八的佳绩,带货金额达243万余元。除抖音平台外,思南陈薯企业的天猫旗舰店、京东、拼多多、扶贫“832”等线上销售平台销售额都创了新高,累计销售金额达2000多万元。今年以来通过主播带货的销售金额近1000万元。

“企业要发展,要在同类产品市场上站稳脚跟,销售之路必须多样化。”该企业董事长张诚在产品销售专题会议上斩钉截铁地说。为了打通多渠道的销售途径,思南陈薯企业不仅开通了天猫陈薯旗舰店、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还在今年8月开通了抖音专属带货平台,从刚开播的无人问津到现在订单持续走高,这些不俗的成绩无不体现了该企业致力于创新销售渠道、走多样化销售之路的信心和决心。

“在今后企业的发展中,我们将会多渠道拓展销售领域,做出陈薯企业独具的销售特色、走出陈薯企业独有的销售道路。”张诚信心满满地说道。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