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高峰镇动员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紧盯防控重点 化解火灾风险

2021年12月22日14:47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贵安新区高峰镇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确保该镇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对高峰镇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镇上下加压奋进、再鼓干劲,全力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冬季历来是火灾高发、多发的季节,全镇上下要提高责任担当,坚决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领导干部要明确安全生产责任,组织开展各行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部门的责任。同时,相关成员单位要紧盯火灾防控重点,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农村村寨等场所的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火灾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火灾事故,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火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