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组织开展2021年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2021年12月20日15:02 |
小字号

12月17日,三都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2021年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进一步加强全县综合行政执法管理水平。

培训邀请黔南州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执法支队专家详细讲解了规范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的相关内容,涵盖了行政处罚法修订历程、强化协管人员管理、执法人员着装要求、如何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原则等。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强化了执法人员对执法管理的理解。

“今天参加这个培训,让我对执法依据、城市管理、执法行为的规范、落实三项制度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也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执法水平和增强执法综合素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科工作人员王正平说。

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执法人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树立全局观念,系统研究和谋划解决城市管理执法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抓早抓小抓细抓实城市精细化治理各项执法工作任务,推动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分局相关人员等98人参加培训。(张冰冰)

来源:三都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