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黄果树中央厨房:以全会精神助推黄果树“三碗粉”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20日16:5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在经开区各企业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黄果树中央厨房:以全会精神助推黄果树“三碗粉”高质量发展。章爽爽摄

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作为全省首批16家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之一,该公司围绕贵州省“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酸汤产业,在黄果树“三碗粉”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创新发展,为贵州食品产业化和地方经济发展发展助力。

黄果树中央厨房:以全会精神助推黄果树“三碗粉”高质量发展。章爽爽摄

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总监诸葛雄健:“我们黄果树中央厨房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围绕发展生态特色产业,不断扩大酸汤产业品牌影响力,特别是我们自主研发的黄果树酸汤粉,投入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酸汤粉已经成为了我们公司品牌化发展的主要产品之一,特别是2021年下半年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实现酸汤粉单品定单近亿元的销售业绩,我们公司也会不断的深挖贵州酸汤品牌化的潜力,为贵州食品产业化的发展助力,助推我们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章爽爽 戴胜信)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