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贵阳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学术年会在贵州普瑞眼科医院举行

2021年12月20日09:5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学术盛宴,大咖云集,精彩纷呈。12月18日,2021贵阳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学术年会暨贵州普瑞眼科医院第四届学术交流会举行。来自国内眼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医疗同行齐聚一堂,围绕眼科疾病的热点难点,展示医学研究新成果,分享临床新经验,探讨眼科最新技术,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贵州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康正茂会长发言。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内容涵盖眼科病例探讨、临床新技术介绍、临床案例分享等多方位、多视角的眼科专业学术课题,通过专题演讲、疑难病例分享、现场答疑等形式,让眼科医生对当前眼科领域的新观念、新进展、新技术、新理论以及发展前景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重庆普瑞眼科医院张朝军院长“精准屈光性白内障、老视手术病例分享。

作为活动的承办方,贵州普瑞眼科医院业务院长李志敏教授表示,本次学术交流会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宗旨,希望能为各位眼科从业者提供经验分享的平台,能加强眼科医师间的联系,展示眼科领域新进展,共同推进贵州省眼科事业的发展。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眼科夏媛玲主任“术前视觉质量评估及人工晶体优选。

“虽然目前社会办医疗人才比较缺乏,但在眼科医疗方面贵州还是有几家佼佼者,贵州普瑞眼科医院就是其中之一。”交流会现场,贵州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会长康正茂高度肯定了贵州普瑞眼科医院近年来在医疗和学术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希望这类活动不单单只是在眼科专业,在其他专业委员会中都能得到持续开展,为贵州社会办医疗机构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助力“健康贵州”建设。(文/陶陶 贵州普瑞眼科医院供图)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陈蔚院长发言。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