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白云区:戏曲进社区 居民享国粹

2021年12月20日10:29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三感社区”建设,12月17日,白云区送文化下乡暨“戏曲进社区”演出活动走进辖区云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国粹京剧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白云区文化馆和云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开展,邀请贵州京剧院的演员带来了经典传统剧目《牛皋下书》《四郎探母·坐宫》等,让观众近距离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戏曲进社区”活动,将优秀的传统文艺作品送到群众身边,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满足了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据悉,白云区将继续开展更多文化惠民服务活动,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实处。(张敏、杨祖照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