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平坝区交警大队开展严查响管车、酒醉驾及非法营运车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12月14日18:0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良好工作生活秩序,结合正在开展的“蓝天保卫战”行动,近日,平坝区交警大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两天严查响管车、酒醉驾及非法营运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

区交警大队组织警力选择8点到11点这个时段在城区主要路口、路段设置卡点,集中开展交通安全突击检查,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逐一排查,重点整治酒驾、醉驾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嫌疑车辆逢车必查,查究必严,进一步巩固对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交通环境安全畅通。

除了设置卡点集中开展交通安全突击检查外,区交警大队还到酒吧、餐厅向市民发放宣传单,叮嘱他们要珍爱生命、安全驾驶,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为了有效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有效遏制酒驾醉驾行为 ,我们通过现场设卡对酒驾醉驾进行查处,让广大的驾驶员朋友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高高兴兴的来,平平安安的走,这是我们最终的目的。”区交警大队警员郑红说。

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酒驾、醉驾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定要认识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为推进全区平安共建贡献力量。

此次行动,区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3人,警车5辆,处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7起,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李朝虎)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