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强县建设

思南新能源项目签约成功

2021年12月14日09:06 |
小字号

本报讯(向红 刘汉滨) 12月10日,思南县与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就思南县尖山村抽水蓄能项目在思林发电厂举行现场签约仪式。

据介绍,思南尖山村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位于思南县枫芸土家族苗族乡赫家岩村,乌江一级支流六池河左岸,下库利用思林水电站库区,库盆距下库思林电站约2.3千米。本站点枢纽布置包括上水库库盆及挡水坝、输水系统、地下厂房发电/抽水系统及开关站等建筑物。思南尖山村抽水蓄能电站初拟电站装机容量为2100MW(6x350MW),设计年抽水电量28.14亿kWh,设计年发电量21.11亿kWh,工程静态总投资为91.54亿元,单位千瓦投资4359元。

思南县尖山村抽水蓄能项目是该县的重大项目,是一项惠民工程。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思南新能源发展又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对全县水能源开发利用,低碳绿色发展,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