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亮金嗓,展才艺!

印江县举办中小学纪念“一二·九”师生歌手大赛

2021年12月06日10:04 |
小字号

12月5日,印江县在博物馆举行的中小学纪念“一二·九”师生歌手大赛精彩亮相,来自全县17个乡镇(街道)和县直学校的师生亮金嗓,展才艺,为观众呈现了一道精彩的视听盛宴。

歌手大赛吸引了133名师生报名参加,经激烈的预赛,其中76名师生进入决赛。比赛按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教师组分别举行。教师组演唱时以民族、流行、美声上台表演。

大赛现场,小学组张桐瑶演唱的《万疆》引发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她清脆干净的声音赢得评委一致好评。中学组演唱的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欢快、热烈,参赛选手鲜明的民族服饰,独具民族特色的唱腔,将观众瞬间引入到了欢乐的劳动场景。参赛选手们用满腔的热情讴歌了新时代,用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示了我县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众的才艺。

本次歌手大赛以“礼赞祖国,歌颂盛世”为主题,旨在纪念“12· 9”学生爱国运动85周年,铭记先烈英勇事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我县中小学全体师生理想信念和爱国热情。同时,通过举办师生歌手大赛,提升我县全体教师文化素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师能,激师力”,推进我县“强师工程”试点县工作进程。

比赛完毕,大赛组委会按分组类别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等次奖。(任廷湖)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