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直通贵州省纪委

安顺:“定制式”培训套餐 锻造纪检监察“尖兵”

2021年12月06日09:38 |
小字号

“此次培训针对我们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干,都讲清楚了……”在一堂专门针对纪检监察干部新闻信息写作的“定制式”业务培训结束后,安顺镇宁自治县纪委县监委宣传部干部何清韵感慨地说。

日前,安顺市纪检监察系统宣传和调研法规业务培训班举行。此次培训围绕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就提供什么的原则,聚焦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需求,精准设置课程,内容涉及纪检监察新闻信息写作、案例剖析、网络安全、法规制度体系建设等方面。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解答了很多我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市纪委市监委宣传部干部王新表示,通过这种定制式的培训,不仅帮助我拓宽思路、开阔视野,更让我增强了做好业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为了增强培训效果,培训班还设置了现场提问、互动交流等环节,注重具体案例分析和平常工作中出现问题的解疑释惑,力求培训更具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让纪检监察干部真正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力求精准、在形式上力求丰富,进一步提高学员的参与性,让学员自觉将自己‘摆进去’切实增强培训的效果。”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做好对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宣传教育和调研法规业务工作的指导、培训与督促,坚持系统谋划、协同联动,打造过硬本领,着力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履职能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安顺市纪委监委)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