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宪法宣传周

赫章县这个地方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3日16:32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您可以拿回去看看,对我们交通安全事关你我他。”“老人,回家去让家人年给您听,这些法律法规对我们很有帮助的。”12月2日,赫章县在赫章县夜郎广场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当天正值“全国交通安全日”,赫章县公安局提前谋划、周密组织,在积极参与全县“宪法宣传周”主题法治宣传活动的同时,组织开展了“守法规知礼让,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宣传活动。

“宪法宣传周”主题法治宣传活动以《宪法》宣传为主体,在活动现场,赫章县法制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向群众发放了大量涉及本单位工作领域的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还为群众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中,赫章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向过往行人和车辆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在经过现场的出租车、公交车和农村客运车辆车身张贴交通安全宣传小标语,耐心为行人解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与此同时,经统一安排,赫章县公安局各派出所、交通警察大队各中队积极配合所在乡(镇、街道、社区)开展“宪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等主题宣传活动,均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不但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思想意识,在营造了浓厚社会氛围的同时,为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奠定了广泛、牢固的群众基础。”赫章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