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举办第二届冬季田径运动会

2021年12月03日17:1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全面拓展学生综合素质,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2月2日,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举行第二届冬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图为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举行第二届冬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随着高昂的音乐声响起,同学们跑进运动场,手挥花灯扇,不一会儿便变化出从左到右互相套接相连的奥运五环,寓意着此次运动会的开展与进行将向着“理解、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奥运精神看齐。在诗朗诵《强国有我》中,同学们迅速变换队形,象征着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及象征着自由、和平与美好的白鸽逐一出现在眼前。表达了全体师生对于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随后,2000多名学生手拿红扇,衣袖挥舞,霎时间,运动场俨然成为了红色的海洋,欢乐的花灯舞曲,配上同学们洋溢的舞姿和青春亮丽的笑容,充分展示了实验高中学子热情的精神风貌。

图为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举行第二届冬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表演结束后,国旗护卫队、校旗方队、校徽方队和班级方队等队伍有序入场,并进行了精彩的才艺展示。快乐的舞步、五彩的服装、动感的队形,学生们手持各类道具,有的衣袖挥舞,尽显古韵诗意;有的服装迥异,彰显青春活力;有的墨镜一戴,创意十足。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彰显了莘莘学子积极昂扬、拼搏不息的精神风貌,更是全面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的累累硕果。

图为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举行第二届冬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该运动会为期三天,分别进行教师组、高一年级和高二年级学生组各项体育比赛。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全面激发了学生参与热情,增强班级凝聚力,磨练学生意志,增强学生体质,深化、细化教育改革,推动学生全面发展,培养新时代的好少年!(文/图 吴倩)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