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开展2021年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综合基地优苗集训测试工作

2021年12月03日15:40 |
小字号

根据贵州省体育局关于《2021年贵州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综合基地跆拳道、举重、拳击、田径项目优苗计划的工作通知》要求,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认真谋划,制定集训测试方案,于12月1日—12月10日开展为期10天的优苗集训测试工作,跆拳道、举重、拳击、田径4个项目共计129名运动员参加此次集训。此次集训对于提升青少年运动员体质和专项能力、熟练掌握专项技术动作、形成较为科学的训练理念有着重要意义。

此次集训邀请省内各项目专家进行授课指导,制定详细的授课方案,现场示范技术动作,及时发现问题并纠正,确保集训出成效。通过针对性集训,将有力夯实贵州省体育后备人才基础,对实现青少年优秀体育后备人才造血功能起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