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委书记黄玮率队赴福建开展招商引资

2021年12月03日09:41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围绕“四新”主攻“四化”部署和产业大招商相关安排,充分发挥镇宁自治县石材资源及产业布局特点,进一步推动镇宁县大理石资源产业结构调整,把石材产业强链、补链、延链作为主要招商方向,重点引进提升石材产品和相关上下游产业,形成产业聚集。 11月22日至11月24日县委书记黄玮同志带队赴福建省考察。县委常委、县发展改革局局长王星明、县产业园区副主任陈福刚、县委办公室、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投资促进局、晨春集团有关负责同志随行参加了考察招商活动。

11月22日,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余奇辉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公司,并向考察团介绍了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

11月23日,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英良石材集团、高发(漳州)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交流。11月24日,考察团一行前往福建博动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公司负责人陪同考察团一行考察了相关生产线,并在公司会议室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座谈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镇宁县体量最大单品黑木纹大理石特殊的理化指标及黄果树后花园的独特区位优势与现代文旅休闲国际前缘高度契合,为推动石材产业资源优势转换为经济优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拟尽快到镇宁考察,希望在契合领域寻求合作空间。

黄玮书记表示,诚挚邀请高发(漳州)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英良石材集团、福建博动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尽快到镇宁考察,希望在石材产业多领域合作共赢。(镇宁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投资促进局))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