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行业禁毒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3日15:3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2月2日,修文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队员在城区内对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开展禁毒宣传,旨在提升交通运输从业人员识毒、防毒、禁毒、抗毒意识。

出租车司机宣传讲解《贵州省禁毒条例》。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向出租车司机、公交车司机宣传讲解《贵州省禁毒条例》 《贵州省禁毒条例修正案》,让广大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及时了解禁毒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在客运站候车广场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在客运站候车广场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

据悉,这次活动共向50余名交通运输从业者宣传讲解《贵州省禁毒条例》,播放禁毒宣传标语30余次,宣传人员300余人次。通过宣传,不断增强交通运输企业从业人员和乘客朋友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使禁毒工作深入人心,禁毒常识家喻户晓,真正做到人人远离毒品,坚决打好禁毒攻坚战,努力创建平安新修文。(文/图 苏梦桃)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