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聚焦省委全会|“黄金十年”的“贵州之最”

2021年12月03日10:10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2月1日至2日,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在贵阳举行。这次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新时代贵州大踏步前进的生动实践,在参会代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在贵州百年跟党走的光辉历程中,以2011年习近平同志视察贵州为标志,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关心下,贵州开启了改革发展的新时期。这一时期是最精华的历史、最辉煌的阶段、最精彩的篇章。从“历史进程”看“历史成就”,极大提振了贵州各族人民的自豪感和自信心,更加坚定了贵州各族儿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回望“黄金十年”不平凡历程,贵州书写了多个“之最”。这一个个“之最”展现了贵州后发赶超的铿锵步履,彰显了贵州发展的气度力度和温度,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贵州各项事业大踏步前进的生动注脚。

在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胜利闭幕之际,我们梳理了这些“黄金十年”的“贵州之最”,在对过去十年发展的回顾中,进一步激励贵州广大干部群众继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在高质量发展征途上阔步前行。(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许邵庭 陈毓钊 陈曦 曾书慧 郭立 海报设计/聂婧文)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