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碧江看点

碧江区城北供电所上门“问诊”服务助力迎峰度冬

2021年11月17日09:09 |
小字号

本报讯(陈厦华 何毅) 11月8日,碧江区城北供电所开展上门“问诊”服务,助力迎峰度冬。通过走街串巷,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发放片区客户经理的用电服务名片,检查线路设备、开关、插板、插座及漏电保护器,排查用电安全隐患,保障用户安全放心用电。

目前,很多用户进入第三档阶梯电价,电费相对较高。“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没在家住几天,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电费?”一位客户问道。“关注‘南方电网95598’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我的用电’,进入之后点击‘电费查缴’,可查看上月电量、电价、电费明细,再点击右下角‘用电日历’,即可查看近两月每一天的用电情况。”在工作人员耐心解释下,用户终于明白已经进入了第三档阶梯电价,所以导致电费过高。

南方电网95598微信公众号是集电费查缴、用电报装、用电变更、故障报修等多项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公众号。便于客户足不出户就可及时了解、查询自家用电情况。及时发现电量电费异常,并联系片区经理处理。

除此之外,城北供电所还为客户进行设备检修、隐患消缺,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性。在滑石乡香菇基地里,工作人员检查了厂区的线路和设备,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城北供电所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让客户在寒冷的冬日也能感受到电力企业的温暖。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