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头条

云岩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7日09:26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1月13日,中共第十届云岩区委召开第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从“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从“一份重要决议”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最重要成果,从“一个重大决定”深刻领会全会发出的伟大号召,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从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伟大成就中感悟历史重托,充分感悟我们党一百年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要从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中牢记初心使命,认真领会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拿出更加有力举措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从百年奋斗的“十个方面历史经验”中坚定前进道路,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坚定地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迈进。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政治的高度、理论的高度、实践的高度,全面深入地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落实好,确保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全区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党的领导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紧紧扭住“强省会”这个最强音、主抓手、集结号,向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发起冲锋,向实现“强省会”开门红发起冲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发起冲锋,举全区之力推动云岩高质量发展。要迅速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全会精神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作为党校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组建宣讲队伍推动全会精神走向基层、走进群众,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深入人心。

(通讯员 李加兵)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