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南明人,南明区政务服务大厅可以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啦

2021年11月17日18:1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记者从南明区政务服务大厅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南明政务服务水平,为南明辖区群众和企业就近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提供更多便利,该政务服务大厅新设了不动产登记业务窗口27个,已于11月8日正式开始运行。

图群众在窗口办理业务。

据了解,为全力打造“贵人服务”品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延伸服务半径,南明区政务服务大厅新设不动产登记业务窗口共27个,窗口服务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午间不休息),窗口受理业务范围为南明辖区内企业及个人申请的不动产登记业务共计79项,包括转移、抵押、变更、更正、预告及不动产登记过户时的水、电、气、视联办过户业务(首次登记、在建工程抵押、土地转移登记、土地抵押登记除外),是全市政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业务窗口中业务事项进驻最多的窗口。

同时,政务大厅通过一窗受理、集成办理、“一站式”服务等方式,精简办事流程,让办事企业群众只需领一次号、排一次队、交一套材料就可办理不动产登记等相关业务,有效节省办事时间,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捷度、满意度。

温馨提示:

11月8日起,花果园不动产便民服务点停止受理不动产登记业务以及核税缴税业务。花果园片区不动产登记申请人可自行选择至南明区政务服务大厅3楼不动产综合窗口、万东桥房地产交易大厦1-3楼大厅、观山湖区迈德国际B1栋1、2楼、B2栋一楼大厅、市政务大厅办理登记。11月8日前在花果园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办理的不动产登记业务,未领取相关登记证书、证明的企业和个人,需到南明区政务服务大厅3楼不动产登记发证窗口领取。(文/图 张宇)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