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陈燕到紫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

2021年11月17日10:5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15日,紫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燕到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疾控建设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陈燕强调,目前正值冬春季,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增加,是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中最关键的时刻,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大,疾控中心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团结协作,讲政治、顾大局,全力以赴做好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疾病预防控制等工作,为紫云自治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陈燕要求疾控中心要做好以下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明确当前的工作重点,即疫情防控流调溯源早、快、准,核酸检测早、快、准,核酸检测能力储备充足;二是要继续加强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和结核病防治工作;三是要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四是要加强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张美)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