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生命通道不容添堵 西秀消防联合媒体曝光

2021年11月17日18:3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解决消防车通道占用、堵塞、封闭等“老大难”问题,打通“生命通道”,维护社会公共安全。近日,西秀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主流媒体,对家运天城小区占用、堵塞、封闭“生命通道”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曝光。

在小区内,由于车位少、停车难等问题,小区“生命通道”被堵塞、占用的情况屡见不鲜,一旦发生火灾等突发事故,极有可能贻误最佳救援时机,给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不可估量的后果。为此,大队监督员向小区物业负责人和占用消防通道的私家车车主说明危害,责令当场整改,期间,西秀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对违法占用、堵塞、封闭“生命通道”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实地拍摄曝光。

下一步,大队将全力推进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期间的宣传工作,通过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针对性强、覆盖面广、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切实增强保持消防车通道畅通的意识,努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蒋知)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