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铜仁市纪委市监委对26名新提任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2021年11月17日09:06 |
小字号

本报讯(马作良) “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习惯在监督下工作,以清正廉洁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日前,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在与监督单位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时,有针对性地提出要求。

具体工作中,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对监督单位今年以来新提任干部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结合岗位职责性质、个人性格特点、工作履历经历等情况,分类制定谈话提纲,切实提高廉政谈话实效性,帮助新提任干部筑牢防腐拒变防线。截至目前,已对新提拔任用的26名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这次谈话为我们划了’红线’、打了‘预防针’,我们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管好身边人。”参加廉政谈话的新提任干部表示,要把纪律和规矩始终挺在前面,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廉洁从政,不辜负组织信任和培养。

“下一步,将前移监督关口,层层传导压力,在预防提醒教育上持续下功夫,不断强化廉洁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