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苦干实干践初心担使命

——印江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7日08:57 |
小字号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网络、电视等平台及时关注学习,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持续引发强烈反响。

印江党员干部群众认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对历史经验的总结和运用,在探究历史规律中掌握历史主动,增强执政本领,凝聚智慧力量,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此次全会意义重大,让大家心情澎湃,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践初心担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经过一百年的披荆斩棘、接续奋斗,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这个目标,更需要我们秉承崇高的信仰、笃定的信念、坚定的信心,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印江自治县委政法委书记黄丽洪说。

“作为基层干部,将坚定不移地坚守岗位,奉献自己的力量,担当起使命和责任。”中兴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宇说道。

“作为一名政法党员领导干部,我将永葆政法机关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坚决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驰而不息推进信访维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政治安全等各项政法重点工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万云君说。

“作为一名党校教师,首要是学习好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再深入基层一线,用多种宣传宣讲方式,让更多干部群众领会全会精神,汇聚更多精神力量。”县委党校教师杨刚说。

印江职校副校长严萍说:“通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也更加明确责任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我们要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把对伟大建党精神的崇敬之情外化为推动工作的行动,认真落实思政课程,教育引导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印江职校教师邓国权说:“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催人奋进,身在新时代的我们,更应担负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进,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投入到工作中去。”

印江机关事务中心副主任戴帆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勿忘苦难历程、无愧初心使命,牢记嘱托、奋力拼搏,在全力推动印江高质量发展道路上打头阵、当先锋。”

印江机关事务中心接待股田桂蓉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的精神面貌决定了国家的精神面貌,与发展前途。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应该紧密的团结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坚持党的指挥,做好自己的工作,踏实奋斗,真抓实干,不做表面文章,要发扬钉子精神,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坚定不移的向前迈进,不断化解难题,才能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

印江中心街道中坝村群众龙坤说道:“国家强盛,民族昌盛,是群众幸福生活的基础,党和国家辛苦拼搏奋进,为我们创造安居乐业的环境,我们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向着党的引领前进,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王治洪、任光勇)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