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登门送喜报 拥军暖人心

2021年11月16日12:02 |
小字号

近日,清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武部、站街镇人民政府一行,来到站街镇洗马村为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来到立功受奖军人家中,工作人员首先为军属佩戴“光荣军属”绶带,把立功受奖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军属手中。各部门及乡镇领导对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为国防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军属们一如既往支持和鼓励他们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为家乡再添荣光,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事业,鼓励其安心服役、努力奋斗,争取再立新功。

一张张喜报,凝结着军人的无私奉献;一声声问候,立起崇军尊军的时代导向。将喜报送到立功军人家中,把荣誉带到每一个立功家庭,这是清镇市贯彻落实《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清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强立功受奖军人褒扬力度,大力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热情,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清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清镇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