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扬帆起航踏上新征程!南明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15:2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11日在北京胜利闭幕。全会提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南明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南明落地生根,感恩奋进、拼搏赶超,以“强省会”为统领,以“强南明”为目标,万众一心谱写南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带领全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决议》深入研究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百年历程,深刻分析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的血肉联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中华民族休戚与共的密切关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越战老兵、南明区退役老兵红色宣讲团团长崔喜文激动地说。

崔喜文表示,他将和南明区退役老兵红色宣讲团40余名成员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尤其是《决议》全文,切实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内涵外延,做到学深悟透、学用贯通,在此基础上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好选题、打磨课件,探索接地气的宣讲内容、高效的宣讲理念、新颖的宣讲方式,多维度、全方位、立体化送课到农村、社区、学校、企业、机关、军营等,激发众人之智,汇聚强大动力,助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南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袁娟、金典)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