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建筑面积近20000平方米、设计停车位700余个……

青云路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进入施工阶段

2021年11月16日09:57 | 来源:贵阳晚报
小字号

施工现场

本报讯 11月15日,青云路公共停车场项目正有序进行施工,施工区域围挡、围挡外人车分离通道、施工现场实名制通道等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均已完成。

青云路公共停车场项目是由贵阳智慧停车公司开发建设的涉及“一圈两场三改”的项目。该项目位于南明区青云路,建筑面积近20000平方米。根据初步规划方案,停车场设计为地下3层、地上10层,建筑高度约50米。设计停车位700余个,其中地下自走式充电泊位60余个。共规划设置两个车行出入口,自青云路进、从环南巷出。

据施工单位贵州建工第七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赵盘龙介绍,该项目施工区域周边属于居民区,为了将施工对居民的干扰降到最低,项目部采取错峰施工方式组织施工,减少噪音对居民的干扰。噪音较大的工序要求晚上10点以后就停止作业,次日早上6点才进场施工。“目前还未进入施工高峰期,项目上有钢筋工、木工和泥工等30多名工人在轮班进行施工。项目建设所需的约50吨钢筋已全部备好。”赵盘龙说,待项目进入到施工高峰期后,项目部将继续增加人力和物力,确保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据贵阳智慧停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后,将为青云路步行街和周边老旧小区居民提供便捷的停车配套服务,更好地满足市民停车和出行需求。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薇)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