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安顺市领导到关岭调研产业发展及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2021年11月16日14:03 |
小字号

11月12日,安顺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谭诤到关岭调研产业发展及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潘勇参加调研,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白忠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成陪同。

谭诤一行深入上关镇关岭牛保种场、顶云街道顶云经验纪念馆和县民族高级中学禁毒示范基地,通过听取相关人员介绍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关岭产业发展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谭诤指出,关岭牛产业作为关岭的主导产业,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农业现代化为抓手,不断完善种、养、加、销全产业链,持续提升关岭牛品牌影响力,确保关岭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大力弘扬和传承顶云精神,不断挖掘顶云精神的丰富内涵,将“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顶云精神运用到关岭经济社会发展当中,激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让顶云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强生命力。

谭诤强调,关岭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基层社会治理和禁毒工作,不断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同时持续加强禁毒教育,增强广大青少年禁毒意识,普及禁毒知识,护航莘莘学子健康成长,为关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关岭融媒体中心)

来源: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