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县税务局:税法宣传进广场 纳税服务暖人心

2021年11月16日11:18 |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印江县税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该局组织青年税干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税法宣传辅导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青年税干不断向市民们发放悉心准备的税收宣传资料,并耐心地解答市民们的疑惑及问题,其中,个人所得税政策知识及社保缴纳注意事项等内容深受欢迎,共计发放宣传册200余份,解答问题20余个。青年税干还手把手辅导市民进行手机办税,不少市民通过微信、支付宝等APP掌握了查询、缴纳社保等便捷功能。“没想到现在办税办社保这么方便,自己又学会了一项新技能,税务人员上街宣传税法,我们足不出户就能获取税收政策,真好!”市民纷纷为税务人员的热心宣传点赞。

下步,印江税务局将持续开展税法宣传进乡村、进企业、进社区等系列活动,通过系列举措提升纳税服务质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周娅)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