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区蔡官供电所“拉网式”排查保用电

2021年11月16日09:0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姜雨熙 通讯员 孙小平)随着冬季到来,气温持续下降,西秀区蔡官供电所深入蔡官镇辖区各村寨,“把脉”用户用电情况及抢修、抢险等工作,“拉网式”排查乡村周边线路、私拉乱接等情况,确保村民温暖安全过冬。

“上周六家里突然停电,我们给蔡官供电所工作人员打电话后,他们马上过来抢修,不到半小时就通电了。”在西秀区蔡官镇香山农贸市场,杨宜成老人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蔡官供电所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全力保民生用电”,最大限度减少客户停电感知,切实提高供电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目前,蔡官供电所抢修、处理树障、处理接拉线隐患100余次。下一步,蔡官供电所将组织工作人员持续进村入户全面检查维护用电线路,确保群众冬季用电安全。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