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务川视窗

务川自治县财政局 以“党建+”推进财政工作

2021年11月16日10:14 |
小字号

务川县财政局全面推行“党建+”工作,通过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重点任务、日常工作有机统筹、深度融合、始终贯穿,实现党的建设与财政事业联动发展、相互促进。

一是“党建+业务学习”。以“党史教育”学习为抓手,努力提高财政系统干部职工思想理论水平、业务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落实好、服务好财政工作,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的财政队伍。

二是“党建+财税改革”。强化综合治税,充分发挥县级牵总、乡镇主体、部门联动的综合治税、协税护税、联合执法的征收方式,成立综合治税征收领导小组,按照税收、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做到应收尽收。

三是“党建+债务管理”。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讲政治,顾大局,守底线,妥善处理高增长与高质量、尽力而为与量力而行、债务与发展、出政绩与惠民生的关系,严控增量,结合实际,制订并实施好偿债方案,有序化解债务风险。

四是“党建+财政监管”。业务股室对各预算单位上报的用款计划认真审核,强化指标管理,严格审核用款计划,做到财政资金高效支付的同时,确保财政资金安全。(县财政局)

来源:务川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