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牛肉粉进军营!贵阳市花溪区军地携手助推黔货出山

2021年11月16日11:3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11月16日电 11月15日,以“军地携手黔货出山·军民协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向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款暨花溪牛肉粉入驻“黔货进军营”App启动仪式在贵阳市花溪区启动。

据了解,今年1月,服务广大驻黔部队官兵的“黔货进军营”App发布上线。该App在为贵州优质农产品供应企业降低了集中备货、仓储、保鲜、物流等环节成本的同时,也为驻黔部队官兵个人建立了以“拥军价”选购贵州本地绿色农副产品的线上渠道。

依托花溪牛肉粉特色品牌,近年来,花溪区政府和人武部精心打造出了便于储存、运输、口味还原度好的“叁两山速烹米粉”产品。此次启动仪式后,该品牌米粉将正式上架“黔货进军营”App。同时,贵州叁两山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将为区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捐款,产品入驻App后,每成交一件单品便会将0.1元注入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另外,该品牌的全国实体店还将实行现役军人免费就餐优惠,并推出智动煮粉机器人扶持退役军人创业。

花溪牛肉粉入驻“黔货进军营”App,为当地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创造机会,也有力拓展了军队社会化保障渠道。据介绍,下一步花溪区人武部将继续挖掘本土特色农特产品,并将其积极融入到贵州省军区“黔货出山进军营”创新系统工程中,着力加强军地协调和需求对接,实现军队需求和市场需求“双赢”。(龙章榆、赵丽娜、杨峰)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